中文资源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CADAL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量:

【资源介绍】

CADAL为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的简称。CADAL与“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一起,共同构成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化图书馆的框架。

收录的中文图书包括珍贵古籍、民国时期出版的书刊、现代学术著作文库、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其他特色文献资源,英文图书则包括美国大学图书馆核心馆藏、技术报告等进入公共领域的图书资料。目前建设已完成200多万册中英文数字资源。


【访问网址】https://cadal.edu.cn/index/home

(提示:注册时用IE浏览器注册,如注册报错,提示该用户名已存在,实际已注册成功,直接登录即可。)


【访问路径】

1. 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 → 资源导航 → 中文资源 → CADAL资源


【使用咨询】

云南省CADAL服务中心,0871-6503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