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满足全校师生自主学习外语的需求,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外语水平,图书馆现开通了“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访问入口:https://kmu.ilearningpro.unipus.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访问方式:在学校IP范围内,使用个人手机号注册验证登录。完成注册身份认证后,学生只要输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在宿舍、家里、校外或者通过无线上网等模式来随时随地访问资源库,留存个人学习轨迹。

绍: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以下简称“iLearning2.0”)是外研在线推出的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是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形成集电子阅读、视听资源、多语种学习、精品云课程、备考自测、移动学习等各类资源于一体的多终端、富媒体数字图书馆。

  iLearning2.0根据语言学习规律和自主学习特点,建立起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其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循序提升外语听、说、读、写、译各项能力,帮助其顺利通过各类主流考试,全面提升人文素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拓展国际视野。

  iLearning2.0提供一站式的多媒体学习资源,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学生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全面提升外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