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试用: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平台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量:

该库为国内领先的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综合数据平台。

【访问网址】www.cnrds.com

【试用期限】2020年10月22——2021年6月30日

资源介绍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

【试用账号】用户名:kmu.edu.cn   密码:JGZHSYZH(未绑IP,可自由访问)

【高级账号】用户名:kmu.edu.cn-gj   密码:JGZHSYZH(已绑IP,校外通过VPN访问)

【使用范围】试用账号可查看和下载各子库试用的样本数据;高级试用账号可查看及下载各子库部分正式数据(3年历史数据或截面类数据库20%左右的数据量)、浏览国内外TOP期刊最新学术动态、收集各数据库相关的参考文献、推荐公共数据资源等内容普通试用账号权限略小,以数据库展示内容为准。

【访问路径】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试用资源→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平台校外(仅限教师)

校外访问系统→试用资源→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平台

【使用咨询】

图书馆资源推广服务部E202室

电话:6509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