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有声微书屋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量:

资源介绍:

博看网成立于2005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国内最大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95%以上。

为满足广大听众优质、多样、差异化的有声阅读需求,博看网还提供头条、期刊、图书、专辑、广播和朗读等覆盖生活全部场景的有声资源收听服务,提供有声资源近60万集,总时长近10万小时。

有声图书

囊括国学经典、儿童文学、头条报道、历史文学、科技科普、商业财经、健康养生等二十余大类。包含《白银时代 》《浮生六记》《 沉默的大多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瓦尔登湖》《李嘉诚的投资智慧》《世界500强人力资源总监管理笔记》《别输在不会表达上》《党史开讲》《性格心理学》等优质资源。

有声期刊

包含《新民周刊》《互联网周刊》《中外管理》《中国经济报告》《读者·原创版》《小康》《婚姻与家庭》《检察风云》《中国报道》《中国商人》《数字商业时代》《经济》《幸福家庭》《海外星云》《老年博览》《健康博览》《家庭科学·新健康》《西藏旅游》《销售与市场》《南风窗》《37°女人》《百科知识》等优质期刊。

使用方式:

关注 昆明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