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SP学术视频在线数据库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量:

【访问地址】https://trials.proquest.com/access?token=jRleSNHPbttuVABSJEfULfhAB

【资源介绍】该库是ProQuest公司旗下产品,整合了来自BBC、PBS等数百家出版社的视频内容。类型包括:新闻片、获奖记录片、考察纪实、访谈、讲座、培训视频以及独家原始影像等上万部完整视频。按以下专题提供:建筑与艺术、医疗与卫生、咨询与心理疗法、护理学教育、心理学、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犯罪与法律、商业与经济、教育学、语言与文学、美国历史、世界历史、歌剧、戏剧、舞蹈、区域 领域研究、民族志学、女性 性别研究等。

【资源特点】

1.目前收录20多个学科共计约25,000部视频,数量不断增加。

2.提供多语种界面:中文、英语、西班牙语等。

3.通过同一界面可实现所有视频之间的交互检索,提供多种视频检索功能选择。

4.视频检索结果提供15秒钟的缩略图快照,用户可快速浏览视频结果。

5.学术视频内容均附有完整抄本文档和完整索引。

6.视频播放过程中视频的语音文本同步高亮显示,对于课题研究、学术应用效果优于视频字幕。

7.培训类视频提供教学讲义下载功能,方便师生教学使用。

试用日期2020年318——5月17日

【访问路径】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试用资源→[外文]ASP学术视频在线数据库

校外(仅限教师)

校外访问系统→试用资源→[外文]ASP学术视频在线数据库

【使用咨询】

图书馆资源推广服务部E202室

电话:6509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