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试用]高校教参文库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量:

 

高校教参文库简介 

   

“高校教参文库”是中华数字书苑特色资源库中针对高校阅读所建立的一个特色资源库,所选书籍以满足高校基础需求和专业需求为出发点,旨在帮助高校建设专业化、深层次的知识服务体系,满足师生学习、教学和科研活动的需求。

    目前书库内收录有中国书籍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现代教育出版社、Dorling Kindersley Ltd等四百多家出版社,近四年出版的工业技术、科技、经济、文学等多品类26436本精品电子图书。

“高校教参文库”为持续更新数据库,每年会新增书籍约5000千本,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教育需求。并且随着多元化阅读方式的兴起,电子书库也将成为高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建设工程,随着各高校在专业设置、课程设计和重点学科的不同加以区别,个性化定制将成为特色。

 

访问地址:  http://www.apabi.com/gxjc 

IP外密码登录账号20个:  kmxy001—020 (密码同账号一致)

 

注意事项:

1.在学校IP范围内通过IE访问平台后即可在线浏览平台上各种资源,在校园IP范围外可使用20个密码账号登录。

2.“高校教参文库”里的教参书提供“在线阅读”“二维码借阅”两种阅读方式。不需要预装任何软件,直接可以通过浏览器进行在线阅读。

3.手机端安装Apabi Reader阅读软件,可以扫码阅读

 

检索方式

教参书可以通过首页左侧的分类以及各栏目的推荐进入,也可以通过检索功能查找图书。

检索分为“一站式检索”和“高级检索”,“一站式检索”通过与标题、概要、章节、全文等内容匹配出相对比较宽泛的结果,“高级检索”则可以通过设置检索的组合条件更加快速的定位到图书。

 

 

一站式检索

 

 

高级检索

 

 

3 检索结果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