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招募“2019迎新志愿者“啦!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量:


为了帮助即将进校的

2019级新生同学了解图书馆

在学习中利用好图书馆

“2019迎新志愿者招募啦!


【招募条件】

1.热爱公益事业,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及奉献精神,愿意利用个人业余时间无偿为新生服务,乐于以图书馆志愿服务的方式创造个人价值;

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有较好语言表达能力,平易近人;

3.熟悉和了解图书馆(不太详细了解也没问题,小图会有很靠谱的培训呢);

4.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志愿服务的任务分配和工作安排,能够较为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志愿服务工作;

5.一经录用,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迎新工作,不可随意离开岗位。

【招募对象】

昆明学院在校全体同学

【工作内容】

带领2019级新生参观图书馆,积极、耐心、专业地为新生讲解图书馆布局、资源与服务、借书流程、图书馆规章制度等,并同新生分享使用图书馆的攻略,解答新生的问题。

【活动福利】

提供服务(社会实践)证明

颁发荣誉证书

了解图书馆工作流程

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志愿工作中收获个人价值

【日程安排】

2019527-610日为志愿者报名阶段(61023:00截止)

志愿者培训、考核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新生开学季为志愿者服务阶段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

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填写报名表格

报名同学请加入图书馆迎新志愿者QQ群(491867312)。报名截止后,将通过该群反馈报名结果。培训时间、考核时间和最终录取名单等信息息均以群通知为准,感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