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资源(OA资源)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Digital Library[世界知识产权数字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量:

【访问地址】https://www.wipo.int/reference/en/   

语种:英文


【资源说明】

WIPO是世界上最全面的知识产权制度数据来源,也是知识产权实证研究、报告和事实信息最全面的来源。无论您是在寻找统计、法律还是技术信息,此主页都是通往我们独特的资源和参考资料集合的门户。我们在网上免费提供所有出版物和数据收集。数据库包含以下内容:


知识产权和技术数据库

产权组织的全球数据库使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能轻松获取知识产权制度中的丰富信息。它们基于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相互关联和包容性的知识共享知识产权基础设施,以支持全球创新。


专利查询:检索超过1.09亿件专利文件

全球品牌数据库:从多个国家和国际来源检索品牌信息(商标、原产地名称和官方徽记),包括通过产权组织马德里体系注册的商标。

全球外观设计数据库:检索海牙体系的工业品外观设计注册以及参与的国家文献集。

产权组织明珠:使用我们的多语种术语数据库,查找经过产权组织术语专家验证的10种语言的准确知识产权和技术术语和概念。


知识产权法、条约和判决

产权组织管理的条约:查找产权组织管理的国际知识产权条约的全文、摘要和成员资格。

产权组织法律数据库:WIPO Lex是一个全球数据库,免费提供知识产权法律信息,包括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产权组织管理的条约和知识产权相关条约以及知识产权的主要司法判决。


知识产权分类和标准

国际分类:四个国际分类系统为知识产权检索提供便利和简化。这些分类系统将有关发明、商标和工业品外观设计的大量信息组织成索引的、可管理的结构,以便于检索:

国际专利分类(IPC)

尼斯分类(商标)

维也纳分类(商标图形要素)

洛迦诺分类(工业品外观设计)

产权组织标准:产权组织知识产权局标准有助于简化申请、审查、公布、授权和注册专利、商标和工业品外观设计的数据处理程序。共同标准还有助于主管局与产权组织之间知识产权数据的技术交流,并为知识产权信息的国际传播和获取提供便利。

分析和观察文章:


信息资源

知识产权统计:产权组织与世界各地的知识产权局合作,整理、分析和发布最新统计数据,包括关于全球知识产权申请活动的报告。

文件:检索产权组织会议和成员国大会的所有正式文件,以及产权组织活动的演示报告。

产权组织出版物:您可以在线免费浏览和下载我们所有的出版物。

各国概况:查找我们所有成员国的知识产权概况,包括统计数据、法律信息、案例研究、照片和产权组织合作活动。

案例研究:检索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知识产权实际案例。

产权组织图书馆:访问超过 35,000 份参考资料以支持您的知识产权研究,或联系我们的员工以帮助追踪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