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中国知网全球学术快报(手机APP和电脑版)(已购)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量:

中国知网全球学术快报(CNKI手机版)完整收录中国期刊、博硕士论文、报纸、会议论文、年鉴等各种资源,内容涵盖理、工、农、医和人文、社会科学以及经管等各个学科领域。


一、下载全球学术快报APP

1. 应用商店输入“全球学术快报”下载;

2. 用浏览器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

二、注册、机构关联(昆明学院)

在校内,使用IP或位置自动登录,点击“立即关联”,关联成功后可在校外使用


三、 全球学术快报桌面端

全球学术快报可在各种操作平台上使用,下面以Windows平台为例说明电脑版安装过程。

先下载软件,官网地址:  http://cajviewer.cnki.net/download.html 


点击下载“下载全球学术快报-Windows”电脑版。

安装好软件后,用自己注册的全球学术快报账号登录,或用全球学术快报手机版扫二维码登录。

         

登录后,点击右上角头像,在跳出的对话框点击“立即关联”。用手机版“全球学术快报”扫一扫,授权电脑获取免费下载阅读的权限。授权成功后即可实现用电脑端的“全球学术快报”在线阅读或下载知网的文献了。(每次授权有效期为3天,到期后再次授权即可,没有授权次数限制)。登录后手机版下载过的文献目录会立刻同步至电脑端。

         


全球学术快报windows版非常简洁,推荐读者试用。软件具有4个板块:

1. 首页——学术热点咨询、专题推荐、学者推荐、网络首发、根据读者兴趣推荐


2.(您所在机构的)图书馆——今日文献、学科、期刊、主题、项目、学者、热点

 

3.(您自己下载的)资料库——资料分组、思维导图等


您可以对文献进行阅读、标注、打印、听原文朗读等操作,操作简单快捷。


4. 文献检索



欢迎师生使用,资源推广部咨询电话:6509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