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抗日战争与近代中日关系文献数据平台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量:

  该库为国家社科基金抗日战争研究专项工程的阶段性成果。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图书馆,国家档案局牵头,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承办。收录1949年以前的各类抗战文献达500万页以上,内容还在不断更新丰富中,预计到2018年底将达到1300万页。


【平台网址】http://www.modernhistory.org.cn/index.htm


【平台特色】

1. 永久公益开放、注册即可免费下载。

2. 集图书、期刊、报纸、档案、图片、舆图以及音频、视频等多种文献资料形式于一体。图书、期刊已实现章节、篇名、目录加版权页的检索,档案将实现案卷甚至文件目录级的检索,极大满足研究者对内容检索的需求。


【访问路径】

1.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 → 资源导航 → 中文资源 → 抗日战争与近代中日关系文献数据平台


【使用咨询】

图书馆资源推广交流部 E202室,电话:6509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