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量:

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www.htcases.com.cn/#/index


【资源分类】

一、工商管理

1.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

收录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投入巨资开发的高质量教学案例。包含供应链管理与物流、创业与创新、会计与控制、金融、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管理、运营管理、战略管理与执行、综合管理等学科门类的教学案例。

2. 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

采集了众多知名媒体的相关报导,重点筛选出社会关注度高、蕴含深刻商业内涵且具有较高案例开发价值的典型性商业事件,为阅读和理解《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提供辅助材料。

3. 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

收录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以及国外哈佛商学院(Harvard),毅伟商学院(Ivey)和欧洲案例交流中心(ECCH)等著名案例研究机构的案例详细信息,方便用户了解和掌握国内外工商管理案例库的发展动态。


二、公共管理

1. 《中国公共管理学案例》

2. 《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

3. 《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

以上三个数据库免费试用。


三、图书情报

1. 图书情报案例库(免费试用)


【访问路径】

1. 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 → 资源导航 → 中文资源 →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2. 校外(限教师和研究生)

校外访问系统 → 数据库资源 →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使用咨询】

图书馆资源推广服务部E202室

电话:65098463